微軟上年為 Windows 10 一般用戶推出了 10 月大更新,但卻是被各種 Bug 拖累引致用戶檔案遺失,隨後被迫推遲發佈且受到用戶抗議。而現在,經過 6 個月在一般用戶版的測試,Microsoft 日前宣佈推出 Windows 10 1809 的企業版服務,不知道會否為公司用戶帶來另一場災難呢?

Windows 10 更新十月版(v1809)是 Microsoft 最新的版本之一,它在去年 11 月 13 日恢復讓用戶更新,在 Windows 生命週期內,將獲得 30 個月時間的技術支援。但據 AdDuplex 的最新數據,最新版 Windows 10 的傳播非常緩慢。在超過 100,000 台運行 AdDuplex 廣告的 Windows 10 PC 樣本中,只發現其中只有 26.4% 的人在 2019 年 3 月份運行 Windows 10 1809 版本。

相關新聞:微軟推「斬腳指避沙蟲」方法助用戶解決 Windows 10 更新問題!

目前,Microsoft 向企業用戶宣佈該操作系統版本現已準備好進行廣泛部署。官方 Blog 文章指出:「用戶可能還會記得 Windows 10 版本 1809 遭遇的兩個嚴重導致數據遺失的 Bug:一個涉及 zip 文件,一個涉及 OneDrive 文件夾,這一消息提醒我們對其企業客戶比家庭用戶更加謹慎。」Windows 10 1809 消費者版本一直不受用戶推崇,那麼 Microsoft 推出的企業版服務是否能夠逆轉反擊呢?抑或如同消費者版一樣帶來一場又一場的更新災難呢?希望是前者吧,否則真的就如網友所說可以放假不用做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