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發布了一篇博客文章,文章除了展示上週在柏林 IFA 2018 中發布的那些新 Windows 10 PC 外,還給我們宣布了 Windows 10 的下一個功能更新,這一次更新被稱為 2018 年 10 月更新,但是具體的命名會採用今年早些時候的 Windows 10 2018 年 4 月更新版本的命名方式。

我們從最新的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版本中看到了更新版本為1809,但是這個版本號不是唯一的,不同種類 Windows 10 設備的版本號不同。例如代號為 Redstone 5 的更新在 Xbox One 遊戲機上版本號是卻1810 。

這一次更新的主要內容在於提高穩定性,但是還是有新功能的加入,例如Your Phone,它能讓用戶於手機照片庫進行互動和接收短信,甚至是撥打接聽電話。這個功能可以在 Microsoft 商店中下載。除此之外,在 2018 年4 月更新的應用也將獲得更新。另外,還有一個黑暗主題的文件資源管理器。

相關文章:很快,你就可以用 Google 帳號來登入 Windows 10!

但是,期待已久的功能套餐卻在測試期間被取消了,可能出現在下一個功能更新的預覽中,代號為 19H1。其他新聞指出 Windows 10 只安裝在近 7 億台設備上,還不夠於廣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