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剛剛推出的十月份大型更新檔,因出現極嚴重問題,導致用戶文件被誤刪,現成為 Windows 史上「最短命」更新。 Microsoft 的 Windows 10(1809版本)在推出第 5 天被緊急撤回,目前 Microsoft 官網已經「滾回」四月份的更新,即 1803 版本更新檔重新上線。

在 Windowns 10(1809版本)上線的這 5 天內,全球不少網友都投訴遇到了「大伏」,其中包括出現私人文件被系統自動刪除、CPU 使用情況出錯、微軟 App 連不上網等等。雖然,Microsoft 官網已經將 Windowns 10(1809版本)更新下架,但是透過第三方供源還是可以找到,建議大家避免現在更新,以免造成個人資料的丟失。已經遇到問題的用戶,可以和 Microsoft 的支援人員進行聯繫,並在解決問題前盡量減少對 PC 的使用。

相關文章:【真月經】Windows 更新又出現極嚴重問題:斷線、誤刪用戶文件!

目前,Microsoft 表示正在努力解決這些問題,會為用戶提供修復工具。預計本週內推出,官網會再次通過 Windows Update 推送修訂後的版本。但是,新推出的更新檔又會出現新的問題嗎?這個後果似乎只能由用戶自行負擔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