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摺屏手機無疑成為新潮流指標,而目前我們暫時正式見到的分別有柔宇科技、Samsung 和華為三家公司的產品。而小米、LG 等廠商雖然也展示過相關產品或者是專利設計概念,但暫時還不能量產及發售。在華為發佈 Mate X 之後,OPPO 也在微博上給我們展示了他們最新的折疊屏手機,有趣的是,外型設計看起來和華為 Mate X 極之相似。

日前 Oppo 副總裁沈義人在個人微博上發了一篇帖子,用以展示 OPPO 最新的摺疊屏幕手機。雖然只是展示的是樣本機,卻已經可以清楚的了解到 OPPO 的摺屏手機在設計方向上和華為 Mate X 極相似,仿如孖生兄弟。

可能是為了避免出現和小米一樣受到公共的議論,沈義人就先否認了手機採用公板製造,硬件都是通過自己研究而來。順帶說起了 Samsung Galaxy Fold 的內摺疊式設計,稱該設計會讓手機變的很厚,還使用不便捷,才會採用外摺式的設計方案。至於為何跟華為的 Mate X 設計方向幾乎一樣,這就不得而知了!

再看看這部 OPPO 摺屏手機的更多圖片:

OPPO 僅僅只是給我們展示了樣品機,並沒有舉行傳媒發佈會,所以目前也就沒有相應的規格和售價。但是參考華為 Mate X 賣價 2299 歐元(約港幣 HK$20,416)和 Samsung Galaxy Fold 售價1,980 美元(約港幣 HK$15,538),不難推測 OPPO 的折疊屏手機售價也是不會低的。具體的信息還需要後續的爆料,大家就等看好戲吧。

華為 Mate X 相關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