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24 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產品發佈會,首次推出基於 5G 移動通信技術的商用手機 Mate X 。除了 5G 技術引人矚目外, Mate X 智能手機還採用折疊屏幕設計,而華為終情局抖音號就給我們分享了 Mate X 玩《傳說對決》(大陸稱「王者榮耀」) 的畫面。

華為 Mate X 採用折疊屏結構,展開後的屏幕尺寸可達 8 吋,能讓用戶同時處理多個任務,獲得類似平板電腦的使用體驗。此外, Mate X 還嵌入了新一代 Leica 影像系統,採用前後鏡頭合一設計,與折疊屏設計相輔相成。從抖音影片來看,玩家一開始給我們展示了折疊狀態 6.6 吋屏幕時玩《傳說對決》的感覺,基本和普通手機一樣,而隨著折疊屏幕展開時,手機形成一塊 8 吋的超大屏,解像度為 2480 × 2200 ,屏幕比例達到了 8:7.1 ,《傳說對決》畫面瞬間擴大近一倍,英雄角色和場景也相應變大,位移、技能都看得更加清楚,感覺展開屏幕的瞬間單玩遊戲時給人的感觀氣勢就贏了。

▲ 影片來源:華為終情局抖音號,如不能載入請再按此一下

目前, Mate X 搭載的多模 5G 晶片是華為首款 7 納米工藝多模 5G 晶片巴龍5000 。此外,Mate X的電源與指紋按鍵採用一體設計,還具有超級快充、強勁續航等特點。與 Samsung 剛剛發布的最新款折疊屏手機 Galaxy Fold 絕對有得一拼。而 Mate X 應該在今年 6 月左右就會進行發售,只是售價比三星還要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持續關注。

更多 Mate X 相關新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