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大家個個都想收利是,有得收當然係最開心啦!近年電子錢包大行其道,好多由大陸出產嘅 App 已經風行了「發紅包」多時,而香港暫時來講最多人用,由 HSBC 推出嘅 PayMe 亦都推出新春派利是功能,而家派利是仲有利是收返。

PayMe 日前宣佈,新春期間新用戶,只要在下載應用程式後,將身份證或有效的滙豐信用卡連結至您的賬戶以完成註冊,便可開始參加活動。

官方推廣詳情如下:

贏得 PayMe 利是方法很簡單,您只需向任何一位親友派發任何金額的 PayMe 利是(即使低至港幣 1 元也可)。首先點按「付款」,然後選擇派發利是的對象,輸入金額後,於訊息內加入標籤 #paymecny2019,最後點選利是封按鈕便完成了!

豬年為親友送上賀年祝福,您也會贏得港幣 28 元的利是(款項將於 2019 年 2 月 28 日或之前存入您的 PayMe 賬戶)。

是次活動由 2019 年 2 月 8 日開始至 2 月 19 日結束,我們已經準備好 15,000 封利是為您送上 ── 馬上用 PayMe 派利是,收利是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