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充電技術近年大行其道,以致市面上相關的週配件越出越多。早前我們亦介紹過不少 Qi 無線充電板,像有本地品牌 Magic-ProMomax,還有美國大牌子 Belkin。今日再為大家帶來一款,有香港代理引入來自德國的 FINESTAR 無線充電板 WP01。

FINESTAR 這個品牌對香港的朋友可能比較陌生,它是一個來自德國的手機配件品牌,總部位於慕尼黑。

WP01 包裝精緻,外觀雖然跟其他同類產品相似,都是以一塊像杯墊的圓形板設計,不過表面材料就有點特別。

因為是採用紡織布面設計再加上金屬機身,在充電時亦有幫助散熱的功效。另外,表面的 FINESTAR logo 還有防滑效果,讓手機放上去不會容易滑跌。

WP01 通過無線充電聯盟(Wirelss Power Consortium, WPC)測試認可,獲得 Qi 認證。機身採用 USB-C 作連接,支援 iPhone 7.5W 無線快充及 Android 部份品牌的 10W 無線快充。隨包裝並沒有火牛提供,所以如需要快充功能大家需要配合 QC2.0 / 3.0 的手機充電器才可實現。

前方設有 LED 顯示燈,充電時會即時顯示充電狀態。測試所見,就算套上手機保護套都可以正常充電。

自從 Apple 在 iPhone 8 開始支援 Qi 無線充電標準之後,市面上這類無線充電器產品明顯增多。老實講,外觀設計上要突出並不容易,因為大家都是以一塊圓形板設計為主。而這款 WP01 採用布料算是有點特別,整體觀感簡潔時尚,帶點北歐風味。不過如果放在辦公枱上使用萬一不小心讓咖啡滴了上去要清潔可能就比較困難。

FINESTAR WP01 售價:HK$23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REVIEW OVERVIEW
整體評分
finestar-qi-wireless-charger-wp01無線充電技術近年大行其道,以致市面上相關的週配件越出越多。早前我們亦介紹過不少 Qi 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