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Microsoft 重新推出今年 Windows 10 的 10 月 1809 版本大型更新檔案。因早前,由於 1809 版本出現致命錯誤,導致用戶個人檔案無故被系統自動刪除,該更新在最初發佈後不久已被緊急撤銷。而時隔一個多月後,1809 版本再次上線。這次,你又敢更新嗎?

從 11 月 14 日開始,用戶可以再次從 Windows Update 下載 2018 年十月更新。這次更新檔自 10 月初下線以來的所有修復都已經被包含在內,但短期內不會通過 Windows Update 自動向所有設備提供更新。而為了支援服務,Microsoft 正在將上個月的版本視為從未發生過,此版本將重新獲得 30 個月的支援和更新,其它相關產品也是如此。雖然,Microsoft 承認2018 年 10 月的更新存在問題,但該公司堅持認為整體而言,這一趨勢是好的。

Microsoft 表示,在 Windows 10 的整個生命週期中,每個新版本的客戶報告(包括向 OEM 提交的報告)的事故率數量一直都在下降。而且,公司有一套自動化測試,在將新功能和代碼集成到主 Windows 代碼庫之前,必須成功通過某些關鍵測試。作為一個長期的後續行動,Microsoft 承諾對Windows 10 開發和測試流程更加開放,並且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我們可以期待更多地了解公司使用的方法以及它如何改變這種方法作為響應這個問題。 Microsoft 將通過多種方式和多個方面跟踪其軟件的質量,只是能否挽回大家的信心呢?這又是另一回事了!

Windows 10 更新事故相關文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