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陪伴了不少人成長的《Mario》瑪利歐系列遊戲,其動畫電影的消息,無疑是粉絲們極為期待的事情之一。今年2月,環球影業旗下公司、Illumination 公司與任天堂共同發表了製作《超級瑪利歐》動畫電影的消息。

製作人由 Chris Meledandri 與「瑪利歐之父」宮本茂擔任。 《壞蛋獎門人》《迷你兵團》動畫電影出自 Illumination 公司之手,相信此次強強聯手呈現出的效果不會令我們失望。

近日,Chris Meledandri 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超級瑪利歐》大電影計劃於2022年上映,拍攝電影時將與遊戲製作人宮本茂緊密合作,在製作電影的過程中,他們會保證宮本茂始終處於核心地位。 Meledandri 還表示這是一個具有挑戰的項目,不僅要在薄弱的原作情節上深度挖掘,還要在支援經典的三幕式結構下拍出不令遊戲粉絲失望的電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