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調研機構 Slickdeals 對智能手機用戶作出了一個有意思的調查,他們分別對 1,000 名 iPhone 用戶和 1,000 名 Android 用戶進行調查後,得出一個結論:iPhone 用戶比 Android 用戶更開心富有。

這個結論是基於兩種用戶的消費習慣、生活方式選擇和社交行為而得出的,調查發現 iPhone 用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比 Android 用戶多,平均工資和每月用在衣服、科技產品和美容產品上的花費等,iPhone 用戶也明顯要高於 Android 用戶。而 Android 用戶在社交方面和 iPhone 用戶不同,通常他們會選擇獨處;相反地,iPhone 用戶則更喜歡外出與朋友聚會。

相關文章:週查指 iPhone 用戶較外向,Android 用戶比較宅!

在朋友數目方面,iPhone 用戶的密友平均是 5 個,Android 用戶是 3 個。另外,iPhone 用戶平均每年外出旅遊也要比 Android 用戶多一次。

對以上調查結果,符合你的使用習慣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