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復仇者聯盟3》上映快半年了,但電影帶來的話題仍是令人興奮,例如說第四部電影正在如火如荼的後製當中。甚至有粉絲刷票,接連看了幾十遍電影,估計是為了回饋粉絲,近日用戶 akaspidey 跟大家分享了一些《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概念圖,這些圖片此前從未曝光過的,從鐵甲奇俠、雷神到 Thanos 和他的手下紛紛亮相。其中鐵甲奇俠戰衣變身的過程十分搶眼。

在這批概念圖中不僅展示鐵甲奇俠 Mark 50 戰甲變身的詳細過程,還有全面的功能和細節展示,還有鐵甲奇俠在紅色戰衣下構造的不同設計和不同種武器,有轟擊砲也有鋒利的刀刃;新戰衣後背擁有翼狀翅膀,手掌的粒子炮看起來也很給力。雷神則身著雷霆短袖,沒有拿錘子。

《復仇者聯盟3》的藝術圖冊已經發售,價格45美元(HK$352),等不及第四部的粉絲可以先入手,後續應該還會有更多藝術圖揭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