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是有史以來最暢銷的電子遊戲系列,30多年來開發了數十款遊戲。大家認為 Mario 是一名意大利水管工,那你們知道 Mario 的名字由來嗎?

其實 Mario 的名字是來自一位成功的美國房地產開發商 Mario Segale,這個名字的出現也是有契機的,在1981年 Segale 租借了自己的車庫給任天堂,而宮本在設計角色形象和名字,房東 Mario Segale 的名字和大鬍子提供了靈感,Mario 就此誕生,至於 Mario 的前女友 Pauline,則是藉用了任天堂一位員工妻子的名字。

令人遺憾的是,Mario Segale 於當地時間今年10月27日逝世,享年84歲。 Mario Segale的訃告上寫著希望人們能以成功的房地產開發商來記住他,而不是因為一個遊戲角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