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在 NES 復刻和 SNES 復刻中取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功,隨後關於任天堂 N64 復刻的消息也不斷,先是去年傳出Classic 開發中的消息,還有向歐盟知識產權局( EUIPO )提交了 N64 遊戲手掣商標申請的行為;隨後去年又在日本提交商標申請,九月份已獲得商標批准並發布了該商標。

從以上消息來看,N64 Classic 已經呼之欲出了,據稱 N64 Classic 與 NES Classic Edition 相同,將會預裝30款遊戲,比 PlayStation Classic 多10款。其中包括《薩爾達傳說:時之笛》。

據GamingINTEL稱,任天堂 N64 Classic 將於本月宣布。對於粉絲來說,迷你版的復刻遊戲機非常受歡迎,而競爭對手 Sony 的 12月3日發布 PlayStation Classic 也有宣布的跡象;如果 N64 Classic 在年底聖誕節前後上市,免於了與12月3日推出的 Sony PlayStation Classic 競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