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倫敦召開了新品發布會,在宣布重磅級新機Mate 20系列之外,華為還展示了一項非常有趣的新產品–Nano Memory(NM)新型可擴展存儲卡,替代傳統的 MicroSD 卡,日前已在新加坡開賣。

由於NM 體積比較小,抵抗衝擊的能力也相對脆弱,加之沒有硬膠盒的保護,拆包裝的時候要千萬小心,不然就會像下面這位用戶一樣。

當 NM Card 在新加坡開售時,像所有粉絲一樣,用戶 Gavin 馬上上手了這款產品。不過因為太過興奮,迫不及待地用手拆開包裝,結果脆弱的 NM Card 變成兩段。 Gavin 在 Facebook 的新加坡華為用戶群組上講述這個悲劇,還附上圖片提醒其他用戶們拆包裝時務必使用剪刀,暴力開的話可能會弄壞記憶卡。

有網友勸 Gavin 把卡送回華為更換,但 Gavin 表示不想因為自己的無心之過給別人添麻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