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粉心心念念的《復仇者聯盟4》距離上映還有半年時間。但是,關於影片新的消息卻是從不更斷。近日,據演員 Frank Grillo 透露,他所飾演的「交叉骨」(Crossbones)將現身《復仇者聯盟4》,不過並不是以復活的形式,只是出現在一些回憶的鏡頭中。

按理說,漫威演員不應該這麼早就劇透的,Frank Grillo 表示,可能他不會出現任何漫威電影中,畢竟他的年齡已經不允許了,不過可以調皮劇透一下。 Frank Grillo 飾演的「交叉骨」出現在《美國隊長2》和《美國隊長3》中。不過在電影《美國隊長3》一開場,交叉骨就在與美國隊長的對決中死去。

這次的回歸,預示著劇情將有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場景故事。而除了交叉骨的出現外,其他漫威宇宙的大事件,也將會出現在《復仇者聯盟4》之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