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粉絲追星的時候可謂是非常瘋狂得了,不僅會投入大量的時間、經歷,有事甚至,花費大量的金錢。在這一點上日本粉絲就最有發言權了,很多日本 AGC 會在自己喜歡的角色身上投入很多精力還有金錢。

近日,日本時尚雜誌就介紹一名 Pokemon 粉絲,這名粉絲可不是一般的狂熱,他花費了 800 萬日元建造了一間夢幻的《寵物小精靈》的「比卡超」 ,裡面是各種造型的比卡超,一片金黃色的公仔海,看得密集恐懼症患者都要發病了。

據介紹,比卡超屋中不僅充滿各種和比卡超相關的佈置,還有款式繁多的比卡超公仔,最最驚奇的是其中大多數都是限量版的,真是粉絲的天堂啊。此前還有過花費 300萬日元的雷姆痛屋,看來想成為超級粉絲不僅要勞心勞力,還需要家裡金礦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