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發現一件自己不願面對的事情,是一件怎麼樣的感受呢?當然是只能選擇接受啦,對此,一位英國網友表示深有體會, 生活中發生的劇情並不亞於TVB情節 ,他竟然意外發現自己被戴帽了,究竟悲劇是怎麼發生的呢?我們來看一下吧。

當時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男子正用 Google 街景地圖規劃他的駕車線路,突然一張圖片引起他的注意,他發現一張長凳上躺著一名男子,男子的頭則放在一名女子膝蓋上,而這名女子正在撫摸這名男子的頭髮,動作非常親暱,他再仔細看了一下女子衣服,竟然和自己妻子的一模一樣,這個女子不是別人,正是自己的妻子。

據了解,這張街景是五年前一輛 Google 拍攝車在秘魯首都利馬的拍到的,這名男子當即感覺五雷轟頂,怒氣沖衝的與妻子對峙,而妻子承認有外遇並和他離了婚。

這名男子在臉書上分享了這些照片,這個神奇的經歷不禁令人不勝唏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