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志凌雲》曾被稱為史上最成功的空戰電影,同時也是湯告魯斯(Tom Cruise )的荷里活成名作。但 2012年導演Don Simpson 的自殺使得續集計劃暫時擱淺,近日幾經波折的《壯志凌雲 2》終於有了新動向。
根據媒體報導,目前《壯志凌雲 2:馬弗里克》正在加州聖地牙哥一處軍事基地如火如荼拍攝中。 1986 年上映的《壯志凌雲》絕對是湯告魯斯的成名作之作,同年 10 月 16 日他就留名荷里活星光大道。
近日湯告魯斯電單車黑超現身拍攝片場, 56歲的他依舊不改當年風範,狀態一直保持的不錯,今年還拍攝了《職業特工隊6:叛逆之謎》 ,除了湯告魯斯之外,另一位主演韋·基馬也已確認回歸,還有米爾斯·泰勒、珍妮花·康納莉等明星加盟 ,由約瑟夫·柯金斯基擔任導演。
在 《壯志凌雲2 》中湯告魯斯實飾演的皮特·米契爾將培訓新的一代TOP GUN(頂級飛行員) ,期待演員之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