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時間安排和品質上的問題,微軟放棄了 Surface Phone 項目,但是會繼續 Andromeda OS(仙女座)系統的開發 ,仙女座系統未來極有可能取代 Windows Phone 操作系統,近日傳出了仙女座系統微軟可摺疊雙屏新設備的新功能。

據外媒報導, Windows 10 最新的語言包顯示設備或將支援 Windows 10 特有的手勢功能,並且支援通話功能。比如說,有電話打進來時,你需要翻開摺疊的設備來接聽,結束通話後可以通過輕點屏幕來關閉,也可以通過手勢來將兩個屏幕都關閉。通話界面最小化時,可以通過摺疊設備返回通話或打開設備返回通話。

此前報告表明,微軟的仙女座操作系統或設備本身可以採用生產力模式。爆料人士最近在“ SettingsHandler_Display.dll”中發現了“AndromedaProductivityMode”的引用,該字符串在最新的Windows 10 SDK中被發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