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為了削減對 Android 平台的依賴性, Samsung 讓旗下所有產品採用自家的 Tizen 操作系統 ,, 比如電視、雪櫃、洗衣機、手錶等等 ,還在印度、東南亞推出採用 Tizen 系統的手機,但是銷量慘淡,這一操作系統目前基本上被市場遺忘。

近日,有南韓消息稱, Samsung 已經中斷推出 Tizen 手機計劃,事實上, Samsung 方面並沒有發布聲明稱不再推出 Tizen 手機 ,不過就目前而言還沒有關於這方面的計劃。如今的 Samsung 除了希望能鞏固智能手機老大地位之外,還將目光瞄向了物聯網 IoT 。目前, Samsung 將提供手機、智能音箱、雪櫃、電視等 IoT 產品讓用戶先行一步,體驗到智能物聯網服務的樂趣。為了接入各行業合作夥伴的 IoT 產品, Samsung 還開啟了「Samsung 智家聯合定制計劃」與「Samsung 智家生態夥伴計劃」。

連 Tizen 系統都需中斷的話,在智能系統方面似乎 Android 及 iOS 仍可稱霸多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