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 微軟將舉辦 Surface 新品發布會。在此之前,越南網站 TINHTE 搶先發布了「Surface Pro 6」的信息,「Surface Pro 6」的屏幕12.3吋顯示屏,分辨率2736 x1824(267 PPI),處理器升級為 Core i5-8250U,儲存組合為 8GB RAM+128GB ROM,預裝Windows 10系統,藍牙4.1標準,其他配置方面基本沒有改變。

根據此前消息,微軟將對 Surface Laptop 和 Pro 進行簡單更新,包括黑色款式和升級8代 Core 處理器。但實際上在透露的信息中,窄邊框、USB-C接口都不見踪影,不知道黑色版是否還有望。另外根據展示的圖片該名稱被印在了 Surface Pro 包裝盒的背面,尚不清楚真假。而微軟在去年發布「Surface Pro 5」時採用了 New Surface Pro(2017)的稱呼。

總體上看,Surface Pro 6 的外觀和現有的 New Surface Pro(2017)變化不大。此前外媒 ZDNet 的 Mary Jo Foley 稱,2019年微軟將推出內部代號為「Carmel」的全新設計 Surface 裝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