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去逝後,大多數都要立墓,而且有墓碑文。墓碑文上一般刻記死者的姓名、籍貫、成就 ,近日,俄羅斯烏法市出現了一座令人嘆為觀止的墓碑,與周圍正常的墓碑相比實在是太突出了,所以導致來拜祭的人很震驚,還以為是什麼推廣活動。

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名女子的墓碑高約1.5米,使用黑色玄武岩製作,與眾不同的是,它的形狀是參照iPhone 6 製作的,從按鍵到比例與真 iPhone 相差無幾,屏幕內還刻著女子的照片,墓碑後面則是標誌性的蘋果Logo ,而在底部甚至印了一個 QR Code。

掃描 QR Code,就可以進到一個紀念死者的鏈接,裡面是她生平介紹及一些生前照片。根據照片可以看出該女子生前熱愛旅行。

據估計,這種特別定制的墓碑約 100萬俄羅斯盧布(約HK$12萬 或 NT$46.1萬),提供殯葬服務的公司代表稱,該市還有「汽車」等其他特別的墓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