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人都喜歡在遊戲中可以快速獲得成就感,《魔獸世界》玩家均是以升級打怪、尋求刺激為主,但是偏偏就有玩家喜歡挑戰另類的東西。比如此前流行吃雞遊戲中喜歡「不務正業」的玩法,還有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這位「鶴立雞群」的玩家,他玩遊戲一不升級打怪,二不追求刺激,而是成為了遊戲中的一位「囤肉居奇」。

這位名為 Meatman 玩家在《魔獸世界》的背包和各種倉庫中堆滿了古法厚切肉排,足足有226000塊,但是這並不是一場瘋狂的囤貨大拍賣,而是一場刺激的挑戰。 Meatman 只是單純想試試用同一種東西塞滿個人背包、倉庫、素材倉庫、公會倉庫和信箱是什麼樣的感覺。這一舉動使他成為了《魔獸世界》 Reddit 論壇上的紅人之一,對此 Meatman 也很有禮貌地在 Reddit 上感謝了支持他的玩家。

Meatman 表示還會進行下一輪的挑戰,不過就有玩家建議說把這些古法厚切肉排都放上拍賣場去拍賣,看能不能塞爆賣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