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5日消息,日本光榮(Koei Tecmo) 在中國官網宣布今日分別在北京和台灣贏得著作權案的勝訴。 2016年2月2日,中國北京三鼎夢軟件有限公司(3DM)被光榮公司發函警告發佈盜版侵權光榮遊戲《三國志13》。

日前,此案公佈了二審判決。二審結果為,3DM 未經光榮授權,擅自盜版發佈光榮開發並有著作權的遊戲軟件(如《三國志13》,《信長之野望.創造》,《真.三國無雙7》等),造成了不良影響,責令其支付約162萬人民幣(約2650萬日元)作為賠償。並立即停止對這五款遊戲網絡發布行為。

公告中還特別說明,由於產品擁有一定知名度和人氣度,同時 3DM GAME 盜版性質惡劣,法院判決賠償最高金額50萬元人民幣,3DM GAME 也同意支付賠款金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