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是微軟發售的家用遊戲機,即是 Xbox 360 的新一代機種,所以運行的是自然是微軟自家的系統。近日,一名開源社區開發者破解了使用 Xbox One,並成功運行 Win32 應用程式 (即 Windows 電腦上安裝的程式)。這位「探索者」非常神秘,甚至不願意透露姓名,不過他已經把這種方法所需要的代碼庫和工具分享到了 GitHub 上,還介紹了簡單的使用說明。

不過這種高手的做法對新手來講是十分困難而復雜的,因為首先你需要打開 Xbox One 主機的開發者模式,然後安裝 Visual Studio 2015/2017 以及 SSH/telnet 客戶端的運行環境,按上述步驟完成後即可進入 Xbox Shell 命令行界面,輸入前面提到的 GitHub 代碼庫工具寫入並部署 Win32 CLI 應用,到這裡就大功告成了, Xbox One 主機可以運行Win32 CLI 應用了。

雖然看上去很簡單,但是建議不明其中的小薯頭們大家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為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