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業界人士稱,Samsung 電子將對低階手機產品線進行調整,以應對中低階智能手機細分市場對手的快速增長。

Samsung 將會淘汰其中一條中階智能機產品線,可能是「J」系列手機。這主要是為了將該公司的產品整合到更容易辨識的 Samsung Galaxy A 系列中,為什麼是 A 系列呢?主要是近年來A系列品牌知名度大幅度提升。作為 Samsung 手機的中階品牌,A系列具備了一些 S 和 Note 系列才具有的高階功能,甚至還比 S系列或 Note 系列更早採用前置雙鏡頭等高階功能,而且售價比較低,性價比很高。雖然 J 系列售價比 A 系列低,但是市場不穩定,位於低階和中階手機之間。雖然兩個系列的手機手機售價比較便宜,但整合之後新手機的定價是否會因此漲價或降價,暫未得知。

而調整後將讓產品線更清晰,定位明確,消費者更容易選擇,可以輕鬆的找到符合自己的手機。 Galaxy S 定位高階、Galaxy A 瞄準中階、而即將推出的 Galaxy M 將面向入門級市場,M 系列主要面向中國印度這兩個市場,將會取代在中國和印度銷售的 ON 系列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