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凌晨 Apple 在秋季新品發布會上分別推出了 iPhone XR、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三款新iPhone手機,尺寸分別為6.1吋、5.8吋和6.5吋。比以前更大更快,不過在這裡就要吐槽一句了,那麼大怎麼拿吖?

如果是男性還好,勉強還能一手掌握,可是相對嬌小的女性如果持續使用的話可能會造成手勞累的哦。別不信,今日就有英國女權人士《每日電訊報》上稱新款手機的尺寸太大了,她的手已造成了重複勞損。所以女性只能挑選相對來說尺寸小一點的手機,Apple 的產品中也只有 4吋的 iPhone SE 能夠滿足條件了,可是這款手機卻要停產了,是什麼造成這種情況呢?婦女平等黨領袖蘇菲·沃克分析道,Apple 在英國的分部男女性的待遇不同,就像是在商業、政治和公共部門的所有領域一樣,最後的才是女性需求。

在這個時代中,女性也能夠擁有和男性同樣的成就,卻享受不到同等的待遇,如果在各方面的設計、產品、製造時多站在女性角度思考,我想女性的待遇會好很多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