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計劃推出一款全面屏旗艦手機 Nokia 9,按照 HMD 全新採用的數字命名法,Nokia 9 這個名稱代表的是頂級旗艦。根據此前曝光的諜照來看,從這款旗艦新機將採用設計來看,似乎要震驚全球。

近日,Roland Quandt 發現在拉脫維亞 Samsung 的以舊換新計劃中官網的可以換的舊機名單單出現了還未發布的 Nokia 9 的身影,根據 Samsung 官網爆料 Nokia 9 擁有 64GB 和 128GB 兩種容量和單卡/雙卡兩種選擇,不同 ROM 空間及規格的 Nokia 9 回收價格有高有低,其中 128GB 雙卡版本最高可以抵扣292歐元(HK$2653)。

相關文章:Nokia 9 真機照,機背7孔5鏡!

不過目前 Samsung 官網只是確定有 Nokia 9 這個手機,並沒有詳細的信息。我們還不能確定Samsung 到底是憑藉著供應鏈首先拿到了消息,還是放有間諜在 HMD,但明顯今次爆料是幫助了 Nokia 提早曝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