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小精靈:太陽/月亮》是系列動畫《寵物小精靈》的第六部作品,於2016年11月17日起在日本東京電視台播出。不過根據官方消息,2018年10月7日起動畫的播出時間會進行調整。

在新的動畫中,小智與比卡超新的冒險開始了!不過在最新一話《大量出現!比卡超之谷!!》中似乎隱藏著不得了的消息,小智和比卡超來到了「比卡超之谷」裡,這裡聚集著比卡超的同類,谷中出現了一位雌性比卡超—「庫琳」(暫名),庫琳有著前劉海和閃爍的眼睛,看上去十分可愛。在官方發布的截圖中可以看到,比卡超和庫琳發生了尾巴觸碰發電的甜蜜互動;預告中還有兩人對戰的場景。

而為庫琳的「獻聲」的,則是日本模特界小有名的藤田妮可。雖然藤田妮可首度嘗試動畫配音的工作,不過有細心的網友發現,妮可是個比卡超的狂熱粉絲,從INS和 Twitter 上的生活照看不難看出這一點。不僅有堆積如山的比卡超玩偶,還有漂亮的房間佈置著不同的比卡超裝飾,還有各種各比卡超造型的照片,與各種比卡超的合照,是真的骨灰級忠粉。

配音員-妮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