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加濕器都是採用圓柱或者圓的設計,讓人看著覺得很溫馨,偏偏一個日本網友分享的加濕器則反其道行之。一看就是個暗黑氣息濃郁的裝飾器械,這就是地獄三頭犬(Cerberus Three Headed Dog)加濕器。

三顆配有LED燈光的地獄犬頭顱,兩隻健碩的前爪,加上仿皮毛質感的前胸,搭配上加濕裝置,加濕器就做好啦。加濕器的靈感源自於希臘神話中冥界的看門犬,這條狗有三個頭,下身有一條龍尾,頭上和背上的毛則全是盤著的一條條毒蛇。

據說在加濕器運行時,三頭地獄犬會噴出來自地獄的氣息,頭部也會來回擺動。如果把它放在比較黑暗的地方嚇人的話絕對會嚇哭。這個加濕器是一家名為 Spirit Halloween 的萬聖節周邊商品零售商推出的,當做萬聖節烘托氣氛的道具還是可以的。至於其他用途,還有待發現。

目前這款加濕器售價179.99美元(HK$1413 或 NT$5550),發貨重量15磅,可能裝置體型較大哦,另外此外加濕裝置和加濕液需單獨購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