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去到不熟悉的地方時都會遇到一個尷尬的問題——不認識路,這時候我們的救星 Google Maps 就登場了,普通的導航軟件只能實現一次指引一個地點, Google Maps 則想在這方面需求突破。

近日,有消息稱 Google Maps 正在測試一個新功能——在不停止當前導航的情況下可搜索新的地點,可通過「當前行程」的快捷方式來恢復先前的導航。 開啟步行導航的模式下,用戶仍可使用「探索」部分,並蒐索另一行程。怎麼樣,是不是很方便呢?據 Rita El Khoury 消息, Google Maps 在導航過程中確實是可以繼續搜索地點或新路線,美中不足的是,似乎這項功能還需要伺服器的代碼來啟用,而且只會在交通指引時出現。

目前還沒有任何關於這個新功能正在運行的地圖版本的消息,但從圖示等 UI 可推測將會是一個比較新的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