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電影《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將於2019年3月份上映, 近日,備受期待的影片《驚奇隊長》曝光了影片的劇照 ,還有其扮演者 Brie Larson 的漫威官方定妝照。由於時間線,《驚奇隊長》應該是首部漫威女性角色起源片,「驚奇隊長」Carol Danvers 擁有與初代驚奇隊長相同的宇宙力量。官方宣稱,驚奇隊長有可能是漫威電影宇宙有史以來最強大的超級英雄。

該片的時間背景設定在了1990年,按照漫威宇宙的時間線索,眾多經典角色,都將回歸到本片之中。 影片中,能夠易容以及完美復刻超級英雄能力的斯庫魯星人的入侵地球這個故事設定,將來可能成為繼《美國隊長2》之後最刺激的間諜大片。

《驚奇隊長》預定於明年婦女節在北美上映,各位女性同胞們有福了。據悉該片引入的斯庫魯人的秘密入侵,將為《復仇者聯盟4》以及之後的真假英雄大戰奠定強大基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