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今年10月將正式發布年度旗艦 Mate 20 系列,一般來說華為都會先推出一款中階新機。近日華為 Mate 20 Lite 渲染圖就被曝光了,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外形方面,正面採用了劉海屏+下巴的設計,華為 Mate 20 Lite 共有四個鏡頭頭,後置豎排雙鏡頭,背面的設計則像是借鑑了去年 Mate 10 Pro。物料方面採用了雙面玻璃的設計。

規格方面, Lite 搭載 6.3吋FHD+解析度屏幕,配備 nova 3i 同款的華為 Kirin 710 處理器,電池容量為 3650mAh,儲存組合為 6GB RAM+64GB ROM 。喜歡拍照的用戶有福了, Mate 20 Lite 前置2400萬像素+200萬像素鏡頭,後置2000萬像素+200萬像素鏡頭,均可支援景深信息採集並虛化背景哦。

不出意外 Mate 20 Lite 將於今年8月底發布,售價約為400歐元( 約HK$3584 )。據稱該機的主要客戶群是年輕用戶群體,雖然性價比不是很高,但是也是除 nova3i 後,華為比較好的中階產品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