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前不久 Blackberry 發布的新款手機 KEY2 讓許多人心頭癢癢。但是售價又讓人望而卻步。傳言將會有降級版的 Blackberry KEY2 出現,直到近日外媒 Android Police 刊出疑似 KEY2 LE 的諜照。

可以看到可以看到該機整體外觀跟 KEY2 基本相同,正面保留了 Blackberry 系列的標誌——實體全鍵盤。在配置方面, 相對 KEY2 RAM 和 處理器 有了降級,6GB RAM + 64GB ROM 將變成 4GB RAM + 32GB ROM ,也有猜測用 Snapdragon 636 來代替 Snapdragon 660 。電池容量方面略微有調整,後置雙鏡的 CMOS 也從雙 1200萬 變成 500萬 + 1300萬 ,鍵盤也取消了背光功能。具體更多細節方面的內容,官方尚未發布。

不過按照 Blackberry 的性格,即便是配置降級的 Blackberry KEY2 LE ,價格可能也不會下降太多。 Blackberry KEY2 的規格和性能在香港市場看來競爭力不大,沒有優勢,不知到這款 KEY2 LE 的命運將會是怎樣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