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過《復仇者聯盟3》後,相信大家都欲哭無淚想要給編劇寄刀片了,別著急,據稱漫威已開始著手新的電影計劃,相信超級英雄的篇章不會這麼容易就被終結掉的。目前除了拍攝中的《復仇者聯盟4》和《驚奇隊長》,《奇異博士2》有可能成為未來漫威電影宇宙的重點項目。

8月2日導演 在Instgram公佈了一張《奇異博士》續集概念海報,「奇異博士」滿頭大汗正在向上帝禱告。 並配有文字「“並非我願,成就祢所願…”我們九月見」。預示著我們很快就能與奇異博士見面了。在新的劇情中他將會給我們帶來怎麼樣的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奇異博士2》的劇情將發生在《復仇者聯盟4》的若干年之後,(與 《蜘蛛俠2》和《銀河護衛隊3》相同) 也間接透露了奇異博士將要復活的信息。按照劇情的發展,《復仇者聯盟4》的終極戰役之後,必將告別一批英雄,在新一代英雄中, 蜘蛛俠人氣雖高,終究稍顯稚嫩,而蟻俠、鷹眼難擔重任,驚奇隊長資歷尚淺,唯有至尊法師的奇異博士將復聯挑起大樑。《奇異博士2》依然由 Benedict Cumberbatch 主演, Scott Derrickson 執導。不知道大家期待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