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外媒體報導, Blackberry 預計會在印度發布兩款全新智能手機,雖然沒有透露太多的消息,不過大家都紛紛猜測是 Evolve 系列的手機。 8月2日 Blackberry 新機 Evolve 和 Evolve X 在印度發布,這是 Blackberry 首款搭載全面屏的手機,在設計上捨棄了 Blackberry 的其標誌性的實體鍵盤,配備了 5.99吋 18:9 全面屏。

物料方面,兩款手機的正面都採用了抗摔能力較強的 2.5D大猩猩5代玻璃;為了增加手感,同時還在背面增加了紋理的設計,這樣在使用背部指紋解鎖時就不用擔心手機太滑。系統方面, Evolve 和 Evolve X 都是預裝基於 Android 8.1d 的 Blackberry 定制系統。

再看規格方面,兩款手機都是大同小異。 Evolve 搭載的是 Snapdragon 450 處理器,和 4GB RAM+64GB RAM 的存儲組合,而 Evolve X 則升級到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和 6GB RAM + 64GB RAM。在拍照方面, Evolve 的是 1600萬像素前鏡頭+雙1300萬像素(Samsung S5K3L8 CMOS),而 Evolve X 的 後置雙1200萬像素(f/1.8光圈, 1.4um像素尺寸,Samsung S5K2L8 CMOS)+前置1300萬像素(Samsung S5K3M3 CMOS)。 同時支援 QC3.0 無線充電技術。

據稱, Evolve 將於 8月下旬開售,售價 24990盧比(約HK$2858 或 NT$11160),而 Evolve X 則會遲一些,以 34990盧比(約HK$4000 或 NT$15620)的價格在9月份開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