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出門必不可少就是一把「廢青扇」,不過也只能對一些裸露在衣服外的部位進行散熱,對於一些「難言之隱」的部位又有什麼辦法呢?不用擔心,日本的一個廠商給出了這樣的解決方案,讓我們來看一下吧。

一家日本的廠商推出了一款名為「褲冷(Zubon Cool)」的商品,具體怎麼使用呢?用戶把這個商品的長段塞進褲子裡,將頭部扣在腰間就可以了。是不是非常奇葩呢?你會選擇購買它嗎?先別急,讓我們來更具體了解一下吧。

據稱,這個廠商叫昭和商會,是一家生產、銷售冷氣風扇的公司,這個「褲冷」就是他們公司的最新產品。這款商品與普通風扇無異,都是將風扇與 USB 設備相連。不同的是「褲冷」是通過橡膠噴嘴向大髀內側噴出冷風,就像吹風機一樣。炎炎夏日可以把它塞進褲子裡,給大髀內側帶來一絲涼爽。

「褲冷」的功耗很低,工作十小時的耗電10000mAh,售價約為4860日元(約 HK$342 或 NT$133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