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商家為了讓自己的產品能夠吸引人購買,在賣廣告方面就得下點苦功夫了,各商家為了廣告也真是絞盡腦汁,費盡心思了,在日常生活中的廣告也是無孔不入,不過相比起日本的廣告商,我們的想像力還是不夠大,為什麼會這麼說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最近一家日本的廣告社想出了一個賣廣告的方法,利用美少女的身體做廣告,別想歪了,只是在胳肋底(即腋下)而已,是的,沒錯,就是將廣告打在胳肋底,在你欣賞美女的“舉手”投足間打個小廣告,怎麼樣,是不是想都沒想過呢?

這個方案是一個名為“ワキノ広告社”的日本廣告社提出來的,而且為了更加吸引消費者,他們也針對產品的特點去設計這些廣告,比如說他們第一個廣告就是無痛除毛,為了使消費者看著覺得清涼,將廣告設計成像涼麵店家招牌一樣,就是希望看的人,會聯想到這種清涼感。

你以為這家廣告社只賣除毛廣告嗎?不不不,他們還募集行走的“廣告牌”呢,目前他們不僅僅是尋求更多合作的廠商,還在官網上對各行各業能夠提供胳肋底的人們進行招募。不局限於女性哦,男性也可以嘗試一下哦。

而日本網民的反應似乎有點……不少網民在 Twiter 上留言希望可以舔「廣告牌」,是 AV 看多了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