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佩戴一個 Casio 電子手錶如今已被充滿了科技氣息,又十分滿足,對於兒童對手錶的需求大填。隨之也催生了兒童電話手錶的市場,這使得號稱「中國百貨店」的小米也來一探深淺。

米兔官微發布預告,米兔新品即將在7月23日10點發布。這款新品是小米在售電話手錶中首次使用4G通話的手錶,以往2G版兒童電話手錶已經不能滿足人們的通話需求了。據悉 4G版的兒童電話手錶不僅能夠提高通話體驗,還能獲取更精準的電話定位。這樣家長和孩子之間能夠方便的隨時交流,家長還可以清楚知道孩子的位置。

外觀方面,由於對像是小朋友,所以米兔手錶設計偏向簡潔,款式也比較大方可愛,圓形錶盤,可搭配天藍和草莓兩種顏色。同時配備了功耗比較低的 PMOLED 屏幕。

除此之外,米兔電話手錶具備北斗2代、GPS、基站、wifi、重力感應、epo精準鎖定位置,可時刻關注孩子位置。

「米兔兒童電話手錶3 4G」目前在小米官網(中國)開放預約選購,只限一天,明日早上截止預約,售價 599 人民幣,錶殼錶帶顏色只限紅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