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Marvel 迷都看過鋼鐵俠 Iron man 吧,那麼一定會羨慕主角那套酷炫的飛行套裝,現在可以不用再羨慕了,因為英國的一名發明家把夢想變成現實,只要你有點錢就可以實現。

日前遊戲設計大師小島秀夫在 Twitter 上分享了全球最新科技趣聞,向我們展示了一件飛行套裝的試飛演示。這件飛行套裝由發明家 Richard Browning 發明,就是類似 Iron Man 的飛行套裝,並已經試飛成功。目前在倫敦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哦。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這套飛行套裝的構造是怎麼樣的吧!它是由分別安裝在臂膊和背部  5個迷你引擎構成。飛行動力是依靠噴射引擎發動機獲得的。燃料為噴氣燃料或者柴油,不過如果是能使用清潔能源的話感覺會好些。

它的飛行速度可達 51.4Km/h,飛行的高度可達 3.657Km。並創下每小時100 英里(相當於160公里)的世界紀錄。

據稱飛行套裝售價 340,000 英鎊,約合 350 萬港元,相信這個售價令許多普通人承擔不起。不過,裝備單是成本就高達 10 萬英鎊,再加上龐大的研發開銷及人工費用。所以這個價格相對而言也不算太貴,當成是買一架還不錯的超級跑車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