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 Apple 的一款智能手錶,Apple Watch 肯定是未來穿戴設備的指標。所以無論在外形設計、功能各方面需要有很大的創新和實用性。據稱,Apple Watch 將會有全新的外形設計和貼心功能加入,將可滿足客戶把各種特定的配件連接到自己的設備上的需求。

蘋果CEO Tim Cook 曾多次強調自己在健康方面的追求,並且有興趣讓公司開發關於健康監測的工具。不僅如此,這些工具還可以根據用戶的具體情況設置,可以選擇與 Apple Watch 綁定,也可以進行無線連接等。而最近,據美國專利和商標局 (USPTO) 發布了關於 Apple Watch 的一項新專利,甚至可以讓用戶利用 Apple Watch 來進行防曬提醒。

這項名為「基於光的防護檢測」的專利可與 Apple Watch 等設備一起使用。通過「紫外線和紅外探測器」,相關數據顯示到 Apple Watch 的顯示屏,讓用戶可得知塗抹防曬霜的時間和部位以及頻率。

除此之外,為了使用戶對皮膚有更深層次的了解,在更暗的環境下,系統將提供更詳細的檢測任何不受保護的皮膚區域,然後將其創建成圖像或影片進行分析及解說,對女生來講絕對是一大吸引的功能。

怎麼樣?愛美的女生是不是很心動呢?遺憾的是,這是只是一項專利申請,還不確定會在什麼時候進入產品化階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