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經歷過在迪士尼排隊,動輒排一個小時,排隊無聊的時候你又選擇怎麼做呢?迪士尼給出了一個很好的方案。

迪士尼推出一款名為《Play Disney Parks》的手機應用,這是一款反向增強現實 Reverse AR 手機應用。那它和普通的AR又有什麼不一樣呢?《Play Disney Parks》具備位置跟踪和藍牙信標等一系列組合技術,只能在迪士尼樂園裡排隊的時候玩到,排隊時應用可藉助手機鏡頭來激活隱藏的 AR 元素,比如排隊時使用應用可以看到現實世界不存在神奇世界,它還會根據具體情況來調整遊戲的玩法,根據排隊時間的長短來調整遊戲任務,​​控制時間的長短。

除此之外,為了增進家人的感情,迪士尼還特地將游戲設計成家庭成員互動的模式,在遊戲中你需要和周圍的家人朋友一起完成任務。

但是,這種反向 AR 玩法還沒有完全開放,只有極少數迪士尼樂園和少數遊樂設施才能玩,每個公園的玩法各不相同,還會隨著一些特別活動而更新。不過大家也別失望,迪士尼方面表示,他們將在公園內增加更多遊戲任務和玩法,也希望這種新體驗能夠在全球擴大影響,讓更多的地方也能藉鑑。

Android Google Play Store

iOS App Stor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