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更新儼然成為了 Windows 10 生態系統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在減少碎片化的同時在一個安裝包中就能同時涵蓋安全和非安全改進。目前微軟提供了三種更新類型,以確保更新效率,分別為完整更新、快速更新和增量更新。

目前公司的更新方式重點放在前兩者上,並且計劃在2019年2月份停止增量更新方式,以便於通過快速更新為Windows 10 設備提供更小的安裝包。從技術角度來說,增量和快速更新都只會對指定文件而非完整組件進行更新,但後者的更新文件容量更小。

而且快速更新的設備會使用網絡協議來判斷最佳的差異,然後下載所需的內容,通常來說每月大約在150-200MB之間。最終設備差異下載的容量就會越小。直接連接到 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 (WSUS)、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或者第三方更新管理器的設備,快速更新還支援更小的有效負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