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加拿大安大略省男子 Dave Alexander 將6年前在麥當勞購買的漢堡包和薯條保存至今,並於近日在 eBay 上公開拍賣。不過,在進行拍賣後,很快該網絡平台就因該商品違反「過期食品條例」將其強制下架。

這份特殊的漢堡包和薯條是 Alexander 大在2012年6月7日購買的,一直存放在他的貨架上,因聽說快餐漢堡從不腐爛,就想做個測試,保存這份漢堡,同時在5年前將一份自製漢堡放在旁邊作對比。結果證實了這些說法是。可以看到,「麥當勞漢堡包基本上已經石化了,只是顏色變暗了一點,但是賣相依然很好;薯條看起來也依然很漂亮,彷彿是今天早上剛買的。而 Alexander 大自製的那份已經全部霉變,漢堡變成了灰色,芝士和炸薯條竟像小塊木炭一樣。

Alexander 大突發奇想,打算將這份6年的漢堡和薯條放在 eBay 上拍賣,起拍價為29.9美元(HK$234)。本來以為不會有人感興趣,但令人意外的是,截止7月8日,報價就漲到了150美元(HK$1177)。然而,網站相關負責人表示,該網站禁止出售未包裝或過期的食品,因此強制將其下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