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MS-DOS?MS-DOS 是個人電腦初期時最普遍使用的磁盤操作系統之一。它曾經在 1985 年到 1995 年及其後的一段時間內佔據操作系統的統治地位。但是微軟在推出 Windows 95 之後,已經宣布 MS-DOS 不再單獨發布新版本。

由於 MS-DOS 存在一定的局限性,所以很少會有人再使用到,不過就是有一些與眾不同的人做出與眾不同的事情來。據悉,一款名為《Planet X3》的即時戰略型遊戲將在 MS-DOS 系統上操作,目前由獨立開發者 David Murray 正在開發。

《Planet X3》的前作是去年在 Commodore 64 主機上發售的《Planet X2》,這是一款超級 cult 的遊戲,是由 The 8-Bit Guy 為懷古廚們製作的,既然是相互承接的遊戲,那《Planet X3》的畫風和玩法路數肯定也不會比《Planet X2》差多少。

《Planet X3》預計會在明年 5 月製作完成並發售。不過,問題來了,到底現在還有多少人在使用 MS-DO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