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 的熱度都還沒退,緊接著小米Max 3 就要來了,這次據說會有 5500mAh的大容量電池,鑑於目前智能手機的用電習慣, 這個容量怎麼用都應該夠了。

關於小米Max 3 的消息一直曝光不斷,這款手機的正式發佈時間其實是在7月19日。從目前公佈的諜照來看,此次小米Max 3 的設計還是有點意思,類似於小米6X。從規格上看,1080p解析度屏幕,後置類似 iPhone X 豎排雙鏡,支援後置指紋識別。小米Max 3 採用1200萬+500萬像素雙鏡頭,1.4μm大像素,支援 PD 對焦,類似於紅米Note 5 手機。還有超長待機時間,以及大屏顯示。

這款 Max 系列手機,可能是小米整個手機陣型裡面最大的一款手機了,採用的是 18:9 的全面屏設計,屏幕尺寸很有可能達到驚人的 6.9吋,感覺快趕上平板了。

除了屏幕大以外,續航能力也是小米Max 3 此次的一大亮點,5500mAh的容量,足以支撐許多深度手機用戶的需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