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ah 收到消息小米將於7月24日在西班牙召開全球發布會,而此次發布會的主角可能是小米A2,也就是小米6X 的國際版。

而從此前曝光的小米A2 諜照來看,小米A2 外觀確實和 小米6X 一樣,背部為全金屬機身、納米註塑工藝及隱藏式天線設計,正面是18:9的屏幕,背部左上角有豎排雙鏡頭,另外還配備圓形的指紋解鎖鍵。仍然保留 3.5mm耳機接口,支援雙4G卡。該機運行原生的 Android 8.1 Oreo 系統,是 Android One 手機。核心配置上,小米A2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60AIE 處理器。

資料顯示,小米A2 配備5.99吋屏幕,解析度為2160 x 1080,後置雙鏡為1200萬像素+2000萬像素,RAM為4GB,ROM有32GB、64GB和128GB三個版本,電池容量為3010mAh。中國的小米6X 6GB RAM 的版本。外觀方面,小米A2 與 小米6X 外觀設計一致,將會擁有黑色、藍色、金色、三種配色可選。

當日詳細發佈情況,Qooah 會去西班牙為大家直擊整個發佈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