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自發售以來便備受大家的追捧。而 Switch 的外觀貼紙各種各樣的都有,之前的一款紙箱風格的 Nintendo Switch 外殼風靡全球,最近有解鎖了一個新的外觀,這次的是多士爐和多士的造型,非常有趣。

這個多士爐外觀的 Switch 貼紙真的可以說時非常別緻了,不僅僅有多士爐的操作面板,就連手柄、屏幕等部件配備了烤好的多士造型。電視模式下就像一片被烤好的多士。這樣的 Switch 看著就很有「食慾」,創意出色。不過如果彎了的話就更應景了。

DecalGirl 網站來看,這款貼紙售價19.99美元(約HK$157 或 NT$610),雖然價格貴,但是創意十足。設計的靈感來自遊戲。從介紹來看,這款貼紙適用於主機和手掣,容易安裝和拆卸。

目前已經有23名消費者評價,總體5星好評,這款貼紙預計會在7月11日發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