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雷軍已經在微博公佈了小米Max 3 的外包裝,盒子體積不小,採用小米目前主打的白色簡約造型,外面有著大大的「3」字樣。隨後,爆料達人 Slashleaks 放出了一組小米Max 3 前置面板諜照。不同以往的是,小米Max 3 沒有採用劉海設計,而是採用額頭+下巴式 18:9全面屏,左右邊框極窄,頂部預留了傳統的喇叭和傳感器開孔。

據悉,小米Max 3 將採用解析度 2160×1080 的 6.9吋屏幕,相比小米MAX 2 6.44吋的屏幕,確實是有所提高。內置 5400mAh電池,比上一代產品要高100mAh ,並支援18W快充。

拍照方面的表現也值得期待,據稱小米剛剛宣布成立了獨立的相機部門,且號稱「小米手機拍照品質將達世界頂級水平」。小米Max 3將配備1600萬前置鏡頭、以及2000萬+800萬像素後置雙鏡,支援人工智能AI 拍攝等功能。

配置方面,小米 Max 3 將搭載 1.8GHz 八核處理器,應該是高通 Snapdragon 636 ,據說還有 Snapdragon 710 版本。大家覺得小米 Max 3 售價會是多少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