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導演羅素兄弟倆之前曾說過,MCU 的時間並非全是線性發展的,《銀河守護隊3》的故事完全有可能發生在無限戰爭之前。同時,星爵的飾演者 Chris Pratt 在MTV電影電視大獎上告訴記者,《銀河守護隊3》可能會在無限戰爭之前發生,而不是之後。

這一點漫威「銀河守護隊」系列的導演 James Gunn 卻說法不一樣。 他反而在 Twitter 上表示《銀河守護隊3》時間線,故事將發生在《復仇者聯盟3》之後。不過如果時間在《復仇者聯盟3》之後那麼主角們怎麼辦?幾乎都在 3 之後就全消失了。

看樣子漫威從導演到演員全都是要把劇透封殺在萌芽之中了,只是無論你們怎麼做,都避免不了一個事實,那就是《蜘蛛俠:強勢回歸》的續集早已被確認為發生在無限之戰之後。

《銀河守護隊3》比《復仇者聯盟4》晚一年上映,即使演員和導演兄弟都在說MCU的時間線非線性發展,即使這部電影的背景設定在過去,那麼理論上,大家都已經知道了這些角色的命運,再回頭看這麼一部前傳電影,讓人感覺怪怪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